泰国改组内阁 外交部长辞职

来源: 南日报网络版     时间: 2024-04-29 05:01:46

▓三亚大师赛▓GGPoker[—ggn178.com—]为亚洲最具备实力的一间国际扑克竞技赛事平台,提供一个正规安全有保障的扑克游戏环境,加入立即玩与GGPoker全球玩家一起同乐【东西问·中外对话】联合国环境问题专家:中国为应对气候变化付出诸多努力外界应加深了解

  


三亚大师赛

GGPoker(ggn666.com)

  

趣见消博会:看一部有“味道”的电影是何种体验?

  为了一元钱起诉共享单车运营方是一件好事

  中新社曼谷4月28日电 (记者 李映民)泰国政府宪报网站28日发布经改组后的新内阁名单*%@@。

  在新内阁名单中***@%,泰国总理赛塔不再兼任财政部长#*,泰国证券交易所前董事会主席皮猜春哈瓦吉拉任副总理**#,同时兼任财政部长**@@@。副总理颂萨接替春拉喃担任公共卫生部长@**@%。班比不再任副总理%@*#*,保留外交部长职位@*。交通部长素里亚被任命为副总理%@#,并继续兼任交通部长@@。此外@%#,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素妲婉与文化部部长森萨互换职位#**@。

  同时@*,内阁新增五位成员:财政部副部长抛蓬罗贾纳萨坤、总理府部长吉拉蓬辛土派、总理府部长披集彻邦、农业部副部长阿塔功斯里拉塔雅空及商业部副部长苏查从谨*%%@。

  名单公布后不久@*,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班比在内阁改组中失去副总理职位后宣布辞职%@@。班比在辞职信中表示@#,他愿辞去外交部长一职以及所分配的所有职务%*@,自2024年4月28日起生效##*,以便为新的接任者腾出职位@#**%。(完)

【编辑:魏晨曦】


相关报道:甘肃天水市3月以来累计接待游客772.5万人次
相关报道:中国新闻网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相关报道:中国作协新时代文学研究中心(上海大学基地)揭牌成立
相关报道:操纵证券市场罪,尚纬股份实控人李广胜被判3年10个月!股价跌停
相关报道:伊朗媒体公布伊朗对以色列军事行动画面
相关报道:法国埃菲尔铁塔长高了直升机为其安装6米高新天线
相关报道:赖清德新行政团队名单第三波:郭智辉任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
相关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已向逾9600名申请人发放“新生婴儿奖励金”
相关报道:年轻人的遗嘱里都有什么?

【字体:
版权所有:南方新闻网 粤ICP备05070829 网站标识码4400000131
主办:南方新闻网 协办: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承办:南方新闻网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