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落地!建行推动江苏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

发布时间:2024-04-19 13:07:31

▓WSOP金戒指2023▓GGPoker[—ggn178.com—]为亚洲最具备实力的一间国际扑克竞技赛事平台,提供一个正规安全有保障的扑克游戏环境,加入立即玩与GGPoker全球玩家一起同乐黄河里的石头会“说话”内蒙古画师用黄河石讲爱的故事

WSOP金戒指2023

  近期@*,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成为江苏省首批跨境贸易高水平开放试点审慎合规银行之一%#*。苏州分行紧抓扩大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的政策契机###*,以专业高效的服务@@,为更多经营主体办理跨境贸易业务提供便利%@@。

  成为试点银行首日**@,苏州分行就为多家优质企业办理了高水平开放便利化业务@#%,金额超过4000万美元@@#*。凯博电脑(昆山)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笔记本电脑和零部件研发、制造的企业#**。伴随业务稳步发展@*,企业收付汇笔数不断增长*#,相关贸易外汇收支业务办理工作压力明显加大%%%。苏州分行将企业纳入跨境贸易高水平开放便利化业务优质企业#@@,首日即为企业办理进料加工贸易付款71笔**#*,合计金额1451万美元@@@%%。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日常业务办理中%@%,经办行需要对企业提交的各项业务材料进行全面审核@*%#,以往的审核用时接近1小时#*@##,银行和企业均有着较大的工作量##@。通过试点政策%**%#,企业单笔业务办理时间缩短至5分钟##@@*,在减轻企业财务工作业务量、节省经营成本的同时%###,也有效提高了企业资金使用效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