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议长科沙诺夫

2024-04-24 22:29:04 | 来源:GG之家
小字号

▓GG扑克官网下载▓GGPoker[—ggn178.com—]为亚洲最具备实力的一间国际扑克竞技赛事平台,提供一个正规安全有保障的扑克游戏环境,加入立即玩与GGPoker全球玩家一起同乐新疆尉犁夏日沙漠旅游热

GG扑克官网下载

本文转自:中新网

举重世界杯汪周雨斩获三银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国家副主席韩正24日在京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议长科沙诺夫*%。

  韩正表示*%%##,去年@#**,习近平主席同托卡耶夫总统两度会晤#@,就构建中哈命运共同体作出了新部署@#@*。中哈关系已经开启新的“黄金三十年”@#,中方愿同哈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同哈新经济政策对接***%%,充分发挥中哈合作委员会统筹协调作用@#,加强重点领域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密切多边协作%@#@*,推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和全球文明倡议#%##@,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

  科沙诺夫表示*#@@,今年是哈中建交32周年*%@%#。哈中关系已升级为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哈方愿加强同中方务实合作#%#,深化人民友谊%%**%,推进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编辑:曹子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