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调整购买家庭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2024-03-29 16:26:05 | 来源:GG之家
小字号

▓WSOP金手链▓GGPoker[—ggn178.com—]为亚洲最具备实力的一间国际扑克竞技赛事平台,提供一个正规安全有保障的扑克游戏环境,加入立即玩与GGPoker全球玩家一起同乐上海采取“减少流动+核酸筛查”策略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WSOP金手链

本文转自:中新网

“芸想·关淑敏”主题时装秀在北京举行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消息%@*#,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9日发布《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通知提到@#*%@,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保障作用%##@#,切实支持职工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调整青岛市部分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一、调整购买家庭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购买家庭第二套自住住房的#@,借款申请人及配偶均符合申贷条件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80万元;借款申请人仅本人符合申贷条件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50万元#%**@。

  二、调整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在青岛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多子女家庭购买青岛市首套或第二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可按家庭申请贷款时计算的可贷额度上浮20%确定%*%#%。

  三、实施青岛市购买高品质住宅、绿色建筑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政策#@@%*。根据住建部门出具的认定意见@#*,对居民购买青岛市新建高品质住宅或达到现行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一星级及以上等级的新建商品住宅***,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按可贷额度上浮20%确定*@#。

  四、贷款额度在满足青岛市规定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的前提下*%,上述第二、三条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政策可叠加使用@@。(中新财经)

【编辑:于晓】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